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老师被gandung~~

学生被gandung就听的多~~ 老师被gandung,我看应该是前所未闻吧!

我学校的印度老师被gandung啦!!哈哈~~很开心他有这么一天!!

我之所以这么开心,不是因为我被他罚过,而记恨在心...

而是他的品行本来就很有问题...除了野蛮无理之外,还每次用粗口骂学生!而且也没有认真教书~~

这种人还真的不懂怎样做到老师的...

这次他被gandung...算是给他一个教训吧!!

希望他回来是会改过~~

4 comments:

今天老弟 说...

哇!!!
你还希望他回来哦???
有病啊???

Kعvin 说...

我是说如果他回来的话~~会改过
当然是不想他回来...

★ 优 ✖ 良 ★ 说...

lolx = ="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is "gantung" la...
please dun let him come back d!!

发表评论

Love is...
© le K histoire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