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棒棒堂?棒棒棠?

最近学校多了个学会...

那个就是棒棒堂... 是由我的一个白痴朋友开办的...超白痴的!!

我和另一个朋友听到了~ 就对他说‘超棒’。那是因为那个朋友很吵,讲话整个喇叭酱~

所以‘超棒’也可以解释为‘吵棒’....哈哈,刚开始他听的时候,还以为我们在称赞他~

后来我的朋友跟他讲真正的意思时才醒悟~ 还追着我们打!!

想到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~~













不知道给‘吵棒’看到了会有什么后果~~ o(∩_∩)o...哈哈

8 comments:

Kaizer Goh 说...

他看到的话你就GG了。。。

★ 优 ✖ 良 ★ 说...

你放心。。有我在!!
优良在大厅。。 LOL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haha~ st=chao bang!!!
last time the chao bang chasing u and yk that time ar...so funny lo...

今天老弟 说...

优良在大厅???
sure la!!!
优良酱老了!!!
呵呵

Kعvin 说...

圣棠敬老??
o(∩_∩)o...哈哈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对咯~...

★ 优 ✖ 良 ★ 说...

Haizzz ~~~
我哪里有老,还年轻过你啊!!

今天老弟 说...

有几年轻啦!
哈哈

发表评论

Love is...
© le K histoire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