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终于抽出时间了~

Wow~ Wow~ 总算有时间写部落格了!最近都很少开电脑,所以都没有写~ 现在终于可以写了!

Erm....要写些什么呢~ 啊,星期日的时候跟朋友去看了一部电影... 那就是泰国的恐怖片《coming soon》。这部恐怖片还挺不错的,故事内容也不错,而且也不想其它的恐怖片只有一味的血腥和吓人~ 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,我给7分... 另外3分呢就是个人觉得故事太快了,如果做久一点可能会更好看!而且我发生了里面的桥段跟别部的恐怖片有点相似~~

另外就是看恐怖片的当天也是我朋友新家入居的好日子~ o(∩_∩)o...哈哈 他的新家算是apartment,设备措施也算不错,有游泳池和健身房~ 呵呵,以后可以去他家游泳和健身了!!
他新家入居的好日子,当然也不会忘了邀请我这个老朋友去~ 当然除了我之外也有很多朋友一起去~ 当天我还有一个朋友喝到醉~(第一次喝酒就喝完半支红酒,真的无话可说)

还有昨天和家人上云顶... 不是我家人好赌,而是要帮我姐姐book房间 =.= 因为我姐姐用我妈妈的credit card去book,可是当要拿钥匙的时候,却要我妈妈的签名...所以我们只好上去帮她处理手续...(幸好现在上云顶的车程不会很长,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)帮姐姐处理完后,我们便在那里走走~ 吹吹冷风~ 然后吃了晚饭便回家了~~



因为太久没写了,所以一次过浓缩写在一起~~ o(∩_∩)o...哈哈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Love is...
© le K histoire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