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星期6

星期六...本来是打算和朋友去stadium bukit jalil看cheer的...可是因为有吉它课就被逼不去了~ T.T

所以就约了朋友晚上去看电影~大概1点左右的时候,便和朋友去买票...一到电影院就看到满满的人在排队买票。我们也只好跟着排队买票咯~ 原本是要看Transformers 2の, 可是从2点到10点的票都所剩无几~再加上我只能看晚上の, 所以就只好改看Ice Age 3!!我的朋友就和他的女朋友看两点那场的Transformers 2(他们好运...)

然后晚上7.00就和我两个朋友在老地方meet,然后就坐巴士去kepong jusco~ (买了7.30的票呗)
我们看到9.30,然后我的朋友兼儿子(yong kuan...因为某些原因当了我的儿子)要去和他的老婆吃火锅~我和我的另个朋友(Kelvin)也跟着去吃咯!!

那个kelvin不会路又要带路...带我们绕了一个圈...又不要早点问我~ 人家我可是混kepong大的咧!!(>.<夸张了点)然后进到那间好食的火锅+BBQ店,就看到我的儿子的老婆和她的朋友~
然后我们叫店员加了3个位便坐下来吃了咯~~

吃到一半...我媳妇的朋友便回家了~ 幸好她们会之前都给钱...然后接下去就到我的媳妇回家了~
因为她要搭巴士去到一个地方,然后才叫她妈妈来载,所以....我的好儿子啊就陪她搭巴士顺便回家了!!重点是他没有给到钱就走了!!这种行为是叫做‘吃霸王餐’!!过后付钱的时候总共是RM135.25!!我媳妇和朋友只给了我RM60...加上我的好儿子没有给到我钱,所以我和kelvin就帮他付钱了~~ (T.T 这个月是没望有钱剩了...)

付了钱后,大概晚上11点我们也回家了~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Love is...
© le K histoire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